我的資料,我的過去,我的作品搜集,還有……

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

小说《奇迹冒险王》和《回到未来》

>



出版社刊物

1.【少年月刊】- 『奇迹冒险王COMMI』(2009年10月24日开始连载)(出版:生活出版社)


2. 2011年11月18日绿野书香国际书展出版发表的第一本少儿小说“奇迹冒险王”。
(出版社:嘉阳出版集团)


3. 2012年8月KLCC大众国际书展推介第2本少儿小说“回到未来”。
(出版社:嘉阳出版集团)






4. 2013年2月与5月THE MINES阅读大马国际书展推介第3本少儿小说“幸福天堂”。
(出版社:嘉阳出版集团)






5. 2013年8月THE MINES书香国际书展推介第4本少儿小说“我爱小世界”。
(出版社:嘉阳出版集团)






6. 2014年2月与3月THE MINES阅读大马国际书展推介第5本少儿小说“童话故事”。
(出版社:嘉阳出版集团)






网路小说

1.『幸福天堂』
2.『迷度空间』

3.『剑舞风云』
4.『天空』

2 則留言:

  1. 很喜欢《奇迹冒险王COMMI》的背景,
    青草蓝天给人很舒服,充满憧憬的的感觉……
    整个作品的所有一草一木,都是你一个人包办的吗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嗯。都是我一脚踢的。
    有时喜欢这样的创作方式,至少感觉比较有成就感。毕竟完成作品之后的那种满足感是外人所不能感受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
捷徑

返回主頁
返回畫廊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这里是一个自由的空间。 很久很久以前,就已经梦想能在网络上,开一个属于自己的心情生活文字天地,和网络朋友交流交流,空闲的时候随心所欲的写写,何其悠哉!可一直都苦无机会。這下子能在达成心愿,实在是一件让自己超爽超屌的事。希望一直都可以这样。大家一定要挺喔! MSN : weesiewtiong@live.com.my

追蹤者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