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資料,我的過去,我的作品搜集,還有……

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對繪畫和音樂的初始

  他时常以筷子作为鼓棒,敲击家里的沙发,后来,父亲黄永美终于让他接触了生平第一支乐队【广青乐团】,跟马来同胞贝斯手学鼓。
  这是他第一次接触爵士鼓。当时的他,才十三岁。没想到,出人意表的是,他竟然在几个月之后,学成了十三种鼓法。也许是天时地利人和的关系,刚巧乐队的鼓手因为私人问题,不能出演。于是贝斯手就大力推荐了他的唯一徒弟—黄寿忠,来担任歌唱赛的鼓手。第一次在台上当鼓手的他,是应付广青团主办的登嘉楼州的【东海岸歌唱比赛】,从初赛到总决赛,单是初赛就应付了七十余名初赛参赛者。那一天之后,他终于踏上了舞台,当上了在登嘉楼唯一的一位年纪最小(十三岁)的鼓手。
  那一年是1975年,他任广青团乐队鼓手为期三年。
  他四岁的时候,小小年纪已经非常热爱绘画,只要手上有笔,就一定大画特画。曾经因为成绩考得不佳,被父亲鞭打惩罚,愤怒而亲自一手将自己多年来涂鸦的作品都毁掉了。然而,后来的他,对绘画的热忱依然没有冷却,就如他对音乐的痴心一般,所以,直到今天,他还是没有放弃过自己钟爱的绘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捷徑

返回主頁
返回畫廊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这里是一个自由的空间。 很久很久以前,就已经梦想能在网络上,开一个属于自己的心情生活文字天地,和网络朋友交流交流,空闲的时候随心所欲的写写,何其悠哉!可一直都苦无机会。這下子能在达成心愿,实在是一件让自己超爽超屌的事。希望一直都可以这样。大家一定要挺喔! MSN : weesiewtiong@live.com.my

追蹤者

搜尋此網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