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資料,我的過去,我的作品搜集,還有……

2009年6月19日 星期五

獎項

第二屆1992年娯協十大作曲獎 【貝爾瓦】 莫翰
第二屆1992年娯協十大填詞獎 【貝爾瓦】 莫翰
第二屆1992年娯協最佳作曲獎 【貝爾瓦】 莫翰
第一屆麗的商臺卅大熱辣歌曲獎 【仍是我的愛】 江家榮
1999年MACP最佳版稅歌曲獎 【風雲】 歐麗文

1 則留言:

  1. 你好棒哦!
    音乐、画画、写作,样样行!
    赞!^^

    回覆刪除

捷徑

返回主頁
返回畫廊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这里是一个自由的空间。 很久很久以前,就已经梦想能在网络上,开一个属于自己的心情生活文字天地,和网络朋友交流交流,空闲的时候随心所欲的写写,何其悠哉!可一直都苦无机会。這下子能在达成心愿,实在是一件让自己超爽超屌的事。希望一直都可以这样。大家一定要挺喔! MSN : weesiewtiong@live.com.my

追蹤者

搜尋此網誌